祝做梦的人都有象牙塔

0312

我曾经 非常 非常 害怕我会失去做梦的能力

随着年岁的增长 我曾经害怕我最爱的斑斓色彩会逐渐剥离 剩下一层一层堆积起来的干枯年轮
有那么一段时间 在难眠的每一个深夜里 能够听到每一丝被剥除的思绪消散的声音
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自己慢慢固化 害怕自己的根系渐渐变成同一种模样

可后来发现 分离出的思绪变成了另外一种样子
它们变成了茧
而如今 它们似乎都睡在层层冻土下
不知道我是否有幸 能在下一次春天见到它们

我发现做梦的能力是不可能失去的 我真正害怕的 是再也梦不回从前了

————————
0324
…………
…………
…………
别再闪现梦了 我想好好睡个觉)
梦要专一  一个就好)

评论
热度 ( 4 )

© 十鳥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