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做梦的人都有象牙塔

20170624


介绍下我家斗
(微妙的家长心情)
目前活跃在我首页的是我大红哥
4月中旬来我家 现在已经成功跻身家中斗群第一位时刻被我宠信的美男子(😚)
红哥是一只koi将军 最开始入手时身上只有红色色块
后来的发色过程中显现他的正三色锦鲤基因 身上慢慢会出现黑色虎斑斑纹(然而最终他的红色占了上风变成了主色哈哈)
也蛮让我惊喜的

以前不知道听谁说养这类东西反正也养不出感情养了不值

拿我红来说
我这么喜欢他其实是因为他养得熟 他认得我
我每天坐在书桌前都是他陪着我 他看到我来  就一直在缸里看着我 
高考前复习时总觉得有一股视线
后来证明都是他在暗中观察我啧啧

还蛮奇妙的 一抬头就有一双鱼眼和你对视的感觉啧啧


关于墨BO
在养将军之前我养的是半月
半月都是一群老难伺候的大佬(😷)伺候完了一段时间都生无可恋发誓不入半月 没想到还是输给了美色(。)
除了之前的墨宝宝我就没入过半月
结果墨宝宝在高考前夕被家里人以怕影响学习为由倒了
简直💔
墨bo是我偶遇的幼体 还没发好色 但也已经有非常好看的水墨色了 还是我梦想的红黑白
下场如此令人男默女泪
💔

最近几天闲赋在家 看中了一只青花 立刻买了
没想到的是  临到发货店家突然私聊 说我看中的青花身上颜色起来了
店家语气之犹豫与表情包之绝望让我心里咯噔了一下
为啥
说到这里 就不得不说一下关于泰斗的发色
斗是都会发色的 但会由于饲养环境 品种 鱼龄等的不同而各有不同
就我个人经验来说 我养过发色最快的小崽子是大理石
入手一周以后那小崽子已经发色发得判若两鱼

而青花这个品种 是我刚入鱼的时候都会避开的
青花美是美 好看 很雅致
问题是
青花大概是我见过的所有品种里发色速度之快 变色之夸张都甩其余品种九个tb九块九超白缸的距离

当然也不是说变得不好看(当然也有变得不好看的)
但青花发色后与未发色前真的 大概 有那么点 拉了双眼皮和没拉的区别 的 意思
好 再说到前话
我买的小青花发色了 后来店家发视频给我看 我觉得也不丑 还挺好看的 就😂让店家继续发货了
……发起来啥样? 喔 大概就 之前两腿白花花的little boy突然穿了一对蓝色吊带袜 的感觉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十鳥寮 | Powered by LOFTER